杀作业的米勒

真好~
今天的米勒依旧被实名

diss

大概自设

米勒,男孩子,是一个年轻的精灵。外表是一个17岁少年,实际上大概有三千岁。尖耳朵,180的身高不是盖的。


浅灰发,抹茶绿的瞳色。头帘过长,卡了起来,到腰长发,会绑起来。有异装癖,当初进学校的时候差点选了女式校服,不能理解为什么男士校服是短裤。


是个熬夜大手子(不你)有轻微的黑眼圈,皮肤很白皙,脸很软,腰也……咳咳。轻微近视,带金丝框眼镜,是个面瘫。只会微笑和面无表情,大概是面部肌肉僵硬了。


是一个伪绅士,斯文败类,衣冠禽兽。对好看,温柔的女生是好感up。讨厌邋遢的人,是一个精致的猪猪男孩。会喷香水,化妆品基本全都认识,天天敷面膜。偶尔会去健身,因为精灵的缘故不会胖的很明显,所以很少去跑步什么的,双商成正比,但一跑步就费。


手很好看,骨节分明。会抹指甲油,腿又细又白,夏季的时候女生们最爱看这货穿短裤。审美很高,是个瘦宅。房间里全是d5,黑塔,魔道,凹凸……啥的挂画,是一腐的,会写文,会画本。字好看,不会做饭,经常吃外卖和食堂。轻微洁癖,是个gay,之前试图和异性谈恋爱,结果只是柏拉图式而已。在一起快一年了都没有同居过。


别看他面瘫,其实满脑子黄色废料,段子一口一个。会调酒,会伪音。嘴挺毒,重度懒癌患者,有时候别人误会了自己,都懒得解释。左眼下面有一颗泪痣,脖子上有一道疤,有虎牙。是个隐形傲娇,玻璃心。会吃醋,但不会表示出来,冷战他不怕,大不了分手喽。


被别人说过“渣男”,自己也承认,但如果真的爱上一个人,会对那个人永远死心塌地。占有欲+控制欲爆棚,你感受不到,当然,因为他不爱你啊。会为自己爱的人改变一起,哪怕那个人曾经伤害过自己。


选择困难+密恐+懒癌


会一点日文,会五十音。听过N遍的歌曲看着歌词能唱下来。


吃软不吃硬,是个猫奴+收集控,有点中二病。跆拳道黑带,爱好和平,不爱打架,是个腹黑。自尊心很强,不爱出风头,怕麻烦。家里有十二个bjd,是十二星座拟人。手很巧,会给娃娃做衣服。会化妆。会玩游戏,第五人皇+屠皇。满嘴骚话,重度拖延症患者。


家里挺惨的,小时候亲眼见到父母被人类杀害(详细会以后讲),之后变成了一个隐形的抖s,喜欢血液的味道。能很好的控制情绪,很少崩溃,崩溃后会杀人类,大杀特杀那种。基本也就几分钟,之后会瞬间倒地,然后忘记刚刚发生了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后就是用这个人设了



评论